close
各種各樣的醋常年在家裡製作,包括蘋果醋、檸檬醋、苦瓜醋和山楂醋,但最快的是蘋果醋。
蘋果醋營養豐富,包括果膠、維生素、礦物質(磷和鉀)和酶。果香、酸甜、柔軟、清爽可口,令人耳目一新。它不含色素和防腐劑。它富含人體所需的天冬氨酸、絲氨酸、色氨酸等氨基酸,以及磷、鐵、鋅等10多種礦物質。其中,VC的含量是蘋果的10倍。
蘋果醋適合秋天和冬天食用。自製純天然果醋不僅能預防感冒,還能有效解毒。


蘋果醋具有調和口感、增加香氣的作用。這是烹飪中很容易的調味品。因為它有水果的香味,自然比普通的食醋味道更好。
當然,蘋果醋有很多營養價值和功效。我不會在這裡一一介紹他們!
我丈夫討厭我做的各種水果醋,因為我強迫他喝苦瓜醋。結果,他留下了痛苦的陰影。現在他看到我在做果醋時特別無助!
我喜歡用蘋果醋做冷盤。他並不是每次做冷盤都吃得少。



自製蘋果醋
工具:1.5L容器(保鮮盒、密封良好的玻璃罐)
材料:蘋果(四小三大)
冰糖300克
純穀物釀造白米醋(低度)
一瓶(500毫升)需要800毫升


1.使用前應將容器清洗乾淨,並自然乾燥。


2.將蘋果在鹽水中浸泡5分鐘,清洗乾淨,去除農藥和果蠟,用清水自然晾乾果皮。


3、蘋果去核切片。


4在容器中放一層蘋果片。


5.再放一層冰糖。


6.一層蘋果片和一層冰糖的順序已經確定


7.距離集裝箱口7碼至約5釐米(基本滿載)。


8將米醋倒入容器中。


9醋可以不加蘋果片。


10關上蓋子,記住時間,然後等待。


蘋果醋酸甜而可口。建議用溫水以1:8或1:10的比例稀釋醋。



提示
? 白醋最好用純穀物釀造。我以前用海地白米醋,但這次沒買。其他品牌應購買在6度以下釀造的純穀物。


? 密封容器應乾燥,無水或無油。水果應在清洗後自然乾燥。所有使用的工具應儘可能幹淨無水,以便自製的果醋能夠長期保存。否則,醋很容易變質,裡面的水果很容易氧化。


? 切割水果時,儘可能多地取出果核。果核在浸泡過程中會變苦,影響果醋的口感。


? 如果使用的容器密封不好,可以在密封處覆蓋一層保鮮膜進行密封,這樣可以增加容器的密封性。


? 耐心等待浸泡過的果醋。當冰糖變軟時,水果會慢慢混合好。千萬不要把它顛倒過來。


? 對於浸泡時間較長的果醋,最好將水果過濾掉,單獨放入另一個容器中(滅菌、無水、無油),放入冰箱冷藏。


? 沉積物是正常的。這是水果的纖維。



蘋果醋


? 密封在室內陰涼處,15天後即可品嚐。當然,浸泡時間越長,味道越濃。 ? 其他果醋的做法是類似的,不同的果醋是根據個人需要製作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